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怎么样可以一个月瘦6-8斤

2021-06-27 21:01:51来源:减肥ing

虽然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很难在短时间内快速的变瘦。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希望在短期收获明显的效果,针对这样的人群,推荐一套月瘦六到八斤的减肥方法。

减肥时一定不能做的事

不要饿着。

减肥不等于挨饿,而是要有选择的吃。合理饮食,吃饱也能瘦下去。

不要增加过量的运动

燃脂不等于拼命运动,而是要确保适合自己状况的运动量。增加喜欢的运动,欢快的瘦下去。

请勿食用糖、酒精和饮料

减肥期间可以吃饱,但是要合理选择食物种类。高糖、高碳水化合物、高酒精和高热量的食物不能吃,建议多吃高蛋白质、高食物纤维和低GI值的食物。

减肥时要这样做:

1.增加运动量

每天晨起以后进行五到十分钟的肌肉拉伸。

白天累积步行量达到一万至一万五千步,或者累积日常运动量的时间高于半小时。

每周坚持专业运动三天以上。运动形式应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例如打球、跳舞、瑜伽、器械等等。

2.每天喝2升左右的温水

减肥期间确保喝足两升左右的温水,不能一次性猛灌,应该分次慢饮。

晨起以后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促进宿便的排除和排毒。

三餐前十分钟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降低食欲和控制饮食量,有助于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

其他时间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喝充足的温水,既可以增加代谢率还可以缓解饮食欲望。

3.八小时饮食

一整天的饮食时间最好控制在八小时以内,剩下的十六小时空腹不能吃任何食物。例如,每天早上七点开始吃早餐,八小时以后的十五点就是最后的饮食时间,过了十五点就不能再吃任何食物。

这样的饮食时间分配可以更好的燃脂和排毒,不仅能减肥瘦身,还可以健康身体和促成易瘦体质的形成。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坚持一个月便能收获显着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