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两种轻断食减肥法,总有一种能让你瘦下来

2019-08-15 00:44:25来源:减肥ing

轻断食减肥是非常便捷、效果明显并且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断食减肥法。下面介绍两种最常被食用,实践后效果显着的轻断食减肥法。坚持进行下去,总有一种可以让你减肥成功。

一,晚餐后轻断食减肥法

这个轻断食减肥法是指,每天晚餐以后到睡前,除了喝水不吃任何的食物。这个断食方式可以给肠胃留出充足的消化和代谢的时间。既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促进体内毒素和脂肪的消除。

晚餐后轻断食的具体要求:

1.每天三餐饮食, 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要控制饮食量和饮食搭配。做到内一餐都不吃撑,八分饱就要停止饮食。另外每一餐都要保证有一半以上的蔬菜,百分之三十的蛋白质类食物和百分之二十以内的主食。

2.晚餐要在睡眠前五小时结束。晚餐以后到睡前除了喝水,绝不能吃任何食物 。

3.减肥期间不能吃任何零食,但是饮食间隔的空腹感可以用低糖水果来充饥。

4.减肥时不能喝饮料,但是要喝足量的温水,争取每天喝两升左右的白水。但是要小口慢饮的喝。

5.早睡早起,每天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并且要睡足八个小时。

二,每周两天轻断食减肥法

这个轻断食减肥法是指,每周两天清淡食物作为轻断食处理。这个断食方式可以净化体内的毒素和消耗体内囤积的食物以及脂肪。不仅能快速的消脂,还能健康身体和排除毒素废物等。

每周两天轻断食的具体要求:

1.每周两天轻断食,但是这两天是不能挨着的两天。

2.轻断食期间不是完全的什么也不吃,而是要吃大量的蔬菜和白水。

3.轻断食期间可以随时吃食物,但是都不能吃的太多,只要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4.非断食期间要保证三餐饮食,但是都不能吃撑。

5.整个减肥期间都要喝大量的水,尤其短时期间更要不厌其烦的补充水分。

以上两个轻断食减肥法,都可以加快体内囤积脂肪的燃烧,另外还能促进毒素和废物的排除,可以收获瘦身和健康身体的双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