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五个成功率极高的减肥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

2020-07-02 00:34:14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总是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做?这次介绍五个减肥方式,网友实践以后成功率都很高,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方式坚持减下去就一定会成功。

1.戒零食和宵夜,每天夜跑五公里

减肥期间严格限制零食和饮料的摄入量。养成按时吃饭和营养饮食的生活习惯,并且绝不吃吃宵夜。

除此以外还要保证每天都有充足的运动量,坚持夜跑五公里。即使工作过于繁忙也要保证每周运动三天以上。或者将跑步换成其他运动形式,但是要保证每天坚持运动半小时以上,每周运动三天以上。

2.早午餐正常吃,晚餐吃水果或者水煮蔬菜

养成三餐饮食的好习惯。

其中早餐和午餐正常吃,但是不能吃撑,只能吃到微微饱。早午餐的饮食的内容还要多加注意不能是高热量、油腻和高糖的食物,尽可能吃的清淡,并且要减少主食的摄入量,每天主食的摄入总量只能有一个拳头大小。

晚餐只吃水煮蔬菜和水果,可以吃饱,但是不能吃撑。晚餐到睡前要有三小时左右的饮食间隔。晚餐不能吃高糖、高热量的水果。

3.一天中只有早餐吃主食,午餐和晚餐不吃主食,并且三餐只吃六七分饱

正常吃三餐,但是三餐中只有早餐才能吃主食并且三餐都不能吃太饱,六七分饱还微微有些饿的时候就不能再吃了。

平常多喝水,晚上不熬夜,这样都能有效的缓解饥饿感,同时也能改善全身的代谢速度。

4.每天跳绳2000下,喝水2升

坚持运动,每天至少跳绳2000下。

如果不能一次性跳绳2000下,那每天也要确保累积跳绳的数量超过2000下。

除了运动还要补充足量的水分,每天要分次缓慢饮水2升以上。

5.下午的三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

养成少食多餐的好习惯,但是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多,半饱就停止饮食。另外每天的饮食时间只能在下午三点以前,下午三点以后不能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以上五种是网友常用的减肥方式,挑选一种尝试起来并且坚持下去,一定能够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