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可以减肥的穴位,春季必须按一按

2021-03-08 21:27:27来源:减肥ing

合适的按压穴位既可以保健身体,还可以改善身体的内循环。

这次推荐在春季坚持按压涌泉穴,从而收获快速燃脂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涌泉穴的位置:

后背挺直坐立,抬起一只脚放在另外一条腿上,将脚趾紧紧向脚掌弯曲,这时在脚底形成一个凹痕,在最底端就是涌泉穴。

按压穴位的方法:

用一只手握住的脚踝,然后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按压涌泉穴。伴随着均匀的呼吸,缓慢按几次,然后再将拇指从涌泉穴推压到脚掌。养成每天睡前循环按压几次的好习惯。

涌泉穴可以促进排除毒素、缓解疲劳以及消除压力,每天坚持按压就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对于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脂肪燃烧、缓解浮肿和净化肌肤等都有巨大的帮助。

按压穴位的注意事项:

1.睡前按压

为了更好的摆脱压力和缓解疲劳,建议每天睡前坚持按压涌泉穴,非常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和消除浮肿。当睡眠质量得到提升,身体就会分泌充足的瘦素,不仅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可以降低想吃食物的欲望,对于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巨大的帮助。

2.温水泡浴后按压

每天温水泡脚以后按压,可以收获更佳的改善血液循环、消除浮肿和驱散疲劳的效果。

用40度左右的温水泡浴或者泡脚以后按压,可以让燃脂和排毒的效果事半功倍。

3.坚持按压

每周至少坚持按压五次以上,这样才能收获显着的效果。

坚持每天按压涌泉穴就可以及时的帮助身体调理内循环以及促进毒素等的排除,清理身体和减肥瘦身以及保持身材的效果更佳。

春季正是需要排毒和改善循环的时间段,这个黄金的时间段一定不要浪费,坚持泡浴以及按压涌泉穴是非常重要的减肥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