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手把手教你把身体调成燃脂模式

2021-02-28 09:54:36来源:减肥ing

新陈代谢就会燃烧脂肪吗?其实人体有不同的功能模式。如果每天的饮食以高糖食物为主,那么身体将启动燃糖模式,用糖元作为燃料来供能,而当身体处于燃糖模式也就无法如愿的燃烧脂肪。当饮食中减少糖分的摄入以后,身体才开始启用燃脂模式,也就是用脂肪作为燃料来供能。所有想要变瘦的人都需要将身体启动燃脂模式,这样才能甩掉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

如何才可以将供能模式调整到燃脂模式呢?

一,我们要减少饮食中糖类食物的摄入

如果摄入大量的糖类食物,身体就会首选燃糖模式,停止燃脂,对于减肥没有任何好处。

建议日常的生活中不吃甜点、零食、蜜饯、糖果等含有糖分添加剂的食物。

另外还要控制含有大量淀粉的主食的摄入量,将日常的主食换成杂粮类主食,例如燕麦、糙米和荞麦等。

除此以外,还要注意控制含糖量高的水果的摄入量,例如,瓜类和榴莲等,应该选择低糖的水果,例如苹果、草莓等。

二,补充足量的蛋白质和脂肪的摄入

限糖饮食以后,为了平衡血糖值和保证身体的饱腹状态,建议减肥期间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类和优质脂肪类的食物。

当减少糖类的摄入以后,身体处于自保会将蛋白质、脂肪等合成糖元来保持血糖水平平稳。

这种将非糖物质转化成糖元的过程也会燃烧大量的脂肪,可以让身体在燃脂模式的过程中消耗掉更多的脂肪和热量,取得更加显着的减肥效果。

想更好的燃烧脂肪,就要将身体的功能模式调整到燃脂模式。这个时候就要严格的控制糖分的摄入,并且确保蛋白质类和优质脂肪类的摄入。如此就可以燃烧更多的脂肪,减肥瘦身的效果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