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这样做一个月瘦了十斤

2021-02-21 22:49:28来源:减肥ing

很想变瘦,但是平常的生活总是很繁忙,所以减肥的效果也不好。

这次推荐一套短期强化饮食减肥法,只要控制饮食一个月就能瘦下来十斤。

一个月强化饮食减肥方式的具体要求:

首先这次减肥主要以煮鸡蛋和葡萄柚为饮食的重点。

推荐的每日菜单是:

早餐:一片全麦吐司(或者一小碗燕麦粥),煮鸡蛋(一个),葡萄柚一个,黑咖啡一杯

午餐:煮鸡蛋两个(也可以换成五个水煮大虾,一个掌心大小的水煮瘦牛肉或者鸡胸肉,番茄(一到两个),黑咖啡一杯,红薯一块或者玉米一根

晚餐:煮鸡蛋(两个蛋清),蔬菜色拉一盘,葡萄柚一个

烹饪的三餐最好采用水煮的方式,并且调味料只能选择基础的盐或者酱油等,不能选择高热量的沙拉等。

另外,这次减肥的主要运动方式以步行为主。

每天累计步行的时间要在四十分钟以上或者步行数量在一万五千步以上。虽然步行运动不能马上燃烧掉大量的脂肪,但是坚持步行运动一样可以避免脂肪生成和促进囤积的脂肪燃烧。

除了保证每天有充足的步行量,还要做到每次饮食以后散步或者站立十五分钟左右,防止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生成。

减肥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进行了饮食限制,如果身体出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

2.减肥是一个过程,至少坚持减肥一个月才能收获减重十斤的效果哦。

3.减肥期间除了饮食食谱介绍的食物,不可以吃其他任何食物,尤其不能吃高热量的零食等。如果三餐的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喝些温水充饥。

4.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每一餐都要吃十五分钟左右。

5.提早晚餐的饮食时间,晚餐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6.多喝温水,每天喝1.5到2升左右的温水。

7.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睡足7个小时。

严格按照以上介绍的方法去减肥,一个月以后就能甩掉十斤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