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每周轻断食一天,两个月后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2019-04-02 21:30:44来源:减肥ing

最近在采用什么方式减肥啊?吃鸟食、节食还是无碳水减肥?效果怎么样?是不是反弹了?是不是减过以后整个人都没精打采的?更恼人的是没过多久居然减肥反弹了。由此可见这些极端的限食减肥并不能收获预想的减肥效果。

所以为了不在艰辛的减肥,为了防止减肥反弹,这次推荐一个每周一天轻断食饮食减肥法,两个月就可以瘦到让自己尖叫。

每周轻断食一天减肥法的具体要求:

1.每周选取一天进行轻断食饮食,其他六天正常饮食,但是这些天也都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

2.轻断食的这一天要保证三餐饮食,但是食物只能是蔬菜、红薯(或者玉米)和水煮蛋。另外,这一天的三餐都不能吃太饱,最多吃六七分饱。

2.轻断食的食谱:

早餐,水煮蛋一个+红薯一块+可以吃到饱的水煮蔬菜

午餐,水煮蛋一个+红薯一块+可以吃到饱的水煮蔬菜

晚餐,半块红薯+可以吃到饱的水煮蔬菜

3.不要强制性忍耐轻断食期间的空腹感,可以在饮食间隔喝些温水或者吃些圣女果来充饥。

4.无论是正常饮食期间,还是轻断食期间都要按时吃饭,并且晚餐要尽可能的在十八点前结束。如果下班时间太晚,至少要保证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5.减肥期间的每一天都要喝大量的水,要喝足1.5升。但是要分次、小口饮用。

6.正常饮食期间所有的高热量食物都要在下午三点前吃完,下午三点以后的饮食要多以清淡食物为主,尤其不能吃高热量的零食和甜点等。

7.减肥期间不要过于慵懒,而是要保证有充足的日常活动量。拒绝久站、久坐和久趟的情况发生。每天至少要累积步行半小时以上或者累积步行一万步。

8.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拒绝熬夜等不利于身体代谢的生活习惯出现。

每周一天轻断食减肥,可以定期的给内脏和肠胃放个假,洗个澡。既能加快体内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燃烧掉更多的脂肪,达到减肥瘦身、排毒和消耗内脏脂肪的效果。

每周坚持一天,连续两个月就可以轻松变瘦哦。不仅减肥的过程轻松,减肥的效果好,还能让身体更加的健康,就连皮肤也可以变得更加干净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