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逢假期胖三斤,你的身材还好吗?

2021-02-19 06:35:23来源:减肥ing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整整吃了近一周的大鱼大肉,即使你没有马上变胖,身体里也一定囤积了过量的油脂以及废物。

为了避免发胖、健康身体和清理内脏周围的脂肪,一定要养成如下介绍的生活习惯哦。

1.多喝温水

请放下手中的果汁、饮料、奶茶等等饮料,多喝温水或者温茶。

首先充足的温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囤积热量和油脂的消耗,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另外温水可以促进内脏器官的消化排泄,有助于清理肠道壁以及内脏周围的油脂和废物,健康身体和消脂效果显着。

除了白水还可以选择温热的茶水,茶水中的茶多酚等更有助于消脂和净化内脏等。

2.饮食中蔬菜为主要食物

日常规律吃三餐,但是要保证每一餐中蔬菜为主要的饮食食物,肉类和主食类尽量少吃。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等,食用以后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有加快热量消耗和脂肪分解的作用。

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可以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多余的油脂,保持身材、去油和减肥的效果显着。不仅如此这些食物纤维还有抑制油脂和糖分吸收的效果,能够抑制肥胖的发生。

3.提早晚餐时间

晚餐应该在睡前四五个小时结束,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进食。这样就可以让内脏器官有更长的休息时间和代谢时间,既可以燃烧多余的油脂还可以促进废物和毒素等的排除,无论是保持身材还是健康身体,效果都非常好。

4.多走路少坐车

运动无疑是最好的促进燃脂和消耗热量的方式,但是马上进入工作状态,根本没有时间进行专业的运动,这时候推荐多走路或者爬楼梯。利用日常活动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既不用花费过多的时间还可以消耗热量和脂肪的燃烧,对抗节后肥胖和抑制肥胖的效果显着。

5.不熬夜

睡眠能够让身体内脏更好的排毒和燃烧脂肪,净化身体和减肥消脂的效果显着。另外充足的睡眠还可以促进瘦素的分泌,既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可以降低饮食欲望。

养成以上五个习惯,不仅能避免节后肥胖,还可以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