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小白该怎么运动和饮食?

2021-01-26 22:19:14来源:减肥ing

减肥理论一大把,实践起来还是无从下手,尤其那些减肥小白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有效减肥。

推荐三个减肥技巧,减肥新手也能轻松变瘦。

规则1:进行肌肉训练后进行有氧运动

为了更好的燃烧脂肪和修整身材,就需要有氧运动与肌肉训练相结合。

这里需要记笔记喽,能够燃烧更多脂肪的正确的运动顺序是:先肌肉循环后有氧运动。

原因是肌肉训练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变快,如果这个时间段能及时的增加有氧运动就可以燃烧更多的脂肪,从而收获更好的减肥瘦身的效果。

建议在减肥期间保证每周有三天以上的运动时间,每次有半小时以上的无氧运动和四十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这样就可以收获减肥瘦身和塑造身材的双重效果。

请注意,每次运动前后还要拉伸肌肉群五到十分钟,这样可以增加运动效果和避免运动损伤等。

规则2:选择可以坚持的运动方式

运动方式不同,消耗的热量也会有差异。但是在减肥期间不要过于关注哪种运动方式能够消耗多少热量,而是要选择一些能够自己喜欢并且能够坚持的运动方式。因为只有长期坚持进行的运动才能收获预期的减肥瘦身和改善代谢的效果。

减肥时不要跟风选择运动形式,要根据自身情况出发,选择自己喜欢并且能够长期坚持的运动形式,如此才能更好的将运动习惯持续下去,从而收获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规则3:每天三餐饮食

很多人认为饮食=不吃东西,但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式,很容易反弹和促使易胖体质的形成。

想要减肥成功,请尝试每天按时吃三餐。

首先要保证早餐营养均衡,并且早餐要吃饱。

然后午餐也要营养均衡的吃,但是要减少油腻和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午餐建议吃七八分饱。

最后晚餐要尽量吃的清淡,多以水煮蔬菜、豆制品和瘦肉为主,不吃主食。晚餐吃五分饱。

晚餐以后到睡前尽量不吃任何食物。

减肥小白学会以上介绍的运动方式,就可以避免走弯路,直奔减肥成功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