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早晨必做的运动,你知道几个?

2020-12-19 09:28:54来源:减肥ing

早晨运动不仅可以换新沉睡的器官和身体,还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既能促进毒素等的排除,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消除浮肿以及燃烧脂肪都有巨大的帮助。

那么哪些运动适合早晨时间段呢?

首先,要进行肩胛部位的拉伸。

站直或者坐直上半身,挺起胸膛,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抬起头部。

将双手放在肩头。然后以肩部为中心,进行向前旋转,十次以后进行向后旋转。前后循环2-3套。

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顺通上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既能改善代谢速度,还可以促进排毒,有着修整双臂以及上半身肌肉形态的作用。

这个运动还可以激活肩胛部位的褐色脂肪细胞,它们能够分解中性脂肪细胞,减肥的效果显着。

另外,要进行全身的拉伸运动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后背挺直,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

双臂在双耳两侧上举,随着呼吸,将整个身体向上拉伸,肌肉群伸展到极致以后保持两秒返回,然后再继续拉伸,每天循环全身拉伸练习十次左右。

这个拉伸运动可以舒展全身的肌肉群,既能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还可以刺激肌肉群,有助于提高全身的基础代谢,能够提高全天的脂肪燃烧。

另外这个运动还可以刺激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对促进宿便的排除和缓解便秘都有显着的效果。

此外,还推荐垫脚尖拉伸运动

刷牙或者洗脸的同时可以进行垫脚尖运动。收紧下半身的肌肉群,然后有节奏的进行垫脚尖运动,运动3-5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有效的顺通双腿的血液循环,既能提高代谢率,还能够改善双腿浮肿的状况,可以达到瘦腿和促进燃脂的效果。

早上不只有晨跑这一种运动方式,简单的伸展运动不仅节省时间,还可以收获显着的运动和减肥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