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间歇性禁食减肥法,消脂又能改善新陈代谢

2020-11-05 21:03:18来源:减肥ing

从日落到黎明禁食的减肥方式属于间歇性禁食减肥法。间歇性禁食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减肥方式。既能控制热量的摄入,还可以给身体内脏留出充足的休息时间,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还能改善代谢和健康身体,因此很多人都在采用间接性限食减肥的方式。

这次推荐一种从日落到黎明禁食的减肥方式,既可以满足饮食欲望,确保减肥持续进行,还能轻松的燃烧脂肪,尤其会促进内脏脂肪的燃烧。不仅如此,从日落到黎明禁食的饮食方式还可以改善代谢综合征,有助于疾病的预防以及易瘦体质的形成。

从日落到黎明禁食减肥方法的具体要求:

1.每天的饮食从天亮以后的早晨开始,天黑之前的傍晚结束。日落以后不可以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晨,这段时间进行间歇性断食。

2.可以吃食物的时间里,也要注意饮食规则,按时、营养均衡的吃三餐,不吃零食,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喝温水或者吃低糖蔬果充饥。吃饭时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并且每一餐都不能吃撑,八分饱是最佳的饮食状态。

3.日落前的最后一次饮食,要尽可能少吃,吃五六分饱。并且要注意饮食搭配,其中蔬菜的比例大于百分之六十,蛋白质食物的比例大于百分之三十,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比例不能高于百分之十。

4.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晚上尽量早睡,避免在禁食期间出现想吃食物的欲望。如果欲望强烈可以尝试喝温水和吃西红柿来充饥。

5.多喝温水,每天喝2升左右。请注意喝水不能一次性过量饮用,而是要分次慢饮,另外睡前两小时不要喝水,避免水肿。

减肥时不想限制饮食,不妨尝试晚上间歇性节食的减肥方式,既没有限食的压力,还可以轻松变瘦和健康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