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推荐一套调整基础代谢的减肥方式

2020-01-23 22:52:04来源:减肥ing

节食减肥,即使瘦了也会复胖回来,并不是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次推荐一套调整基础代谢的减肥方式,它按照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而精心计算,减肥会更加有针对性,瘦身效果也会更强。

人体的代谢中,基础代谢占据百分之七十,运动占据百分之二十,食物消耗占据百分之十。

基础代谢就是身体维持生命必要的能源消耗,只要人体还有生命,那么基础代谢就是一定存在的。

这次推荐的方式就是调整身体的代谢状况来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减肥的原理是消耗的热流量大于摄入的热量。因此在保证日常的热量消耗不变的情况下调整热量的摄入就能变瘦哦。

但是摄入热量的调整不能盲目和极端,防止损害身体健康或者造成减肥半途而废。

调整代谢的减肥方法是,每天摄入的热量与基础代谢所需要的热量持平,这样就能在保证身体基本代谢的热量所需,还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列举一套基础代谢的计算公式,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计算出自己的基础热量,然后在按照这个热量挑选食物。保证每天的热量摄入与自身基础代谢的量持平。

基础代谢量的计算公式:

女生的计算方式:

65.5+(9.6×体重kg)+(1.7×身高cm)-(4.7×年龄)

男生的计算方式:

66+(13.7×体重kg)+(5.0×身高cm)-(6.8×年龄)

调整代谢减肥方法的注意事项:

1.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计算。

2.计算出来的热量为一整天的基础代谢量,食物要分次食用。

3.摄入的热量可以稍微低于或者基础代谢量,但是不能差距太大,防止损害身体健康和影响全身的代谢状况。

4.如果想要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可以增加运动量。

5.减肥一段时间以后就要重新测量体重等的变化,及时的调整热量摄入状况,保证减肥更有效的进行。

这个减肥方法是量身定做的方法,减肥的时候更有针对性。另外按照身体基础代谢的状况补充食物还能防止营养不足和代谢减慢的状况出现,既能保证身体快速代谢,还有益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按照以上的方式,为自己订一套属于自己的减肥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