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每周一天轻断食,轻松燃脂又排毒

2020-11-05 07:11:46来源:减肥ing

长期节食减肥的方式并不可取,首先没有人能永远不吃饭,减肥很容易半途而废。另外不吃饭还会造成营养不足,导致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和易胖体质的形成。

虽然如此,也不用担心节食减肥,合理的限制饮食不会出现以上的状况,还会是一种健康的休息内脏的方式。适当的轻断食,可以让内脏得到充足的休息,从而收获清洁内脏和消耗内脏周围脂肪的效果。

另外适当的断食还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等的排除,对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都有显着的效果,不仅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可以消除浮肿等。

推荐一套每周一天轻断食的减肥方法,只要每周限制饮食一天就能减肥消脂。

每周一天轻断食减肥的具体方法:

每周选择一天进行轻断食处理,在这一天中除了喝水和吃水煮蔬菜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此外的六天可以吃正常饮食,但也要注意合理饮食,每天保证营养均衡,并且每一餐饮食都不能吃撑,八分饱是极限。

轻断食减肥的注意事项:

1.每周只挑选一天进行轻断食处理,不建议长时间断食减肥。

2.如果断食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

3.断食期间可以少食多餐,只要出现饥饿感就可以喝水和吃水煮蔬菜。但是水只能是白水或者茶水,水煮蔬菜要选择简单的调味料不能选择高热量油腻的调味料。

4.正常饮食的六天里也要确保健康饮食,这样才能瘦的更快,同时也能保证身体健康。

正常饮食期间不能暴食,不能过量饮食,不能偏食,不吃零食,不吃油炸食物,不喝饮料等。

5.平常要多喝温水,水既饱腹又能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每周一天轻断食减肥法,实践过程轻松,并且有着极强的减肥、健康身体和排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