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瘦五斤的减肥方法,熬过一周就是轻五斤的人啦

2019-08-30 07:17:38来源:减肥ing

马上就要从新走进校门,经过一个暑假的放纵,不知道大家都胖了多少呢?赶紧跟随小编在开学前的最后几天瘦下来,将苗条的自己展现在同学面前吧。

一周瘦五斤的方法还适用于所有想在短时间内变瘦的人群,只要肯坚持和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减肥瘦身的具体方法:

1.饮食方面

每天三餐两点饮食,除此以外不吃任何食物。尤其不能吃高热量的零食和饮料。

三餐饮食一定都不能吃撑,早餐和午餐可以吃八分饱,晚餐最多吃半饱(并且晚餐要在睡前五小时结束)。

早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午餐不能吃油腻食物,并且主食只能是平时的一半。晚餐只能吃水煮菜或者无添加的酸奶(100克)+香蕉(半根)。

两次的间点只能是白水或者茶水+低糖水果。

吃间点的时间应该是上午十点左右和下午三点左右。除此以外不能在其他时间吃间点。

减肥期间还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每天要喝八到十杯温水(喝水不能猛灌,要小口慢饮)。

2.运动方面

不能久坐或者久站,保持一个固定姿势半小时就要起身运动几分钟。

每天累计步行一万步或者累计步行半小时以上。

晨起以后要进行三分钟左右的全身伸展(有助于带动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每天入睡前进行十分钟左右的肌肉拉伸运动(帮助血液回流,消除浮肿和提高脂肪燃烧率)。

3.生活习惯方面

无论是工作还是看手机时都要保证后背挺直。调整脊柱位置,不要形成驼背的姿势。

坐着工作的时候要有意识的摆正盆骨的位置,并且不能跷二郎腿。防止下半身血液不畅,有助于身材保持和防止臃肿。

每时都要有意识的收紧腹部肌肉群,既能防止内脏下垂,还能避免腹部肥胖。

早睡早起,每天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眠,每天晚上睡足八小时。

好的饮食习惯、运动习惯和生活习惯搭配起来,便可以在一周内,轻松减重五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