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3天瘦5斤 网友实践后效果极佳的快速瘦身法

2019-09-30 04:17:17来源:减肥ing

十一假期临近,怎么才能在十一之前瘦重五斤呢?下面介绍一套网友实践后效果极佳的快速瘦身法,短短三天就可减重五斤。当然体重基数不同所能减掉的重量也会有所改变。网友体重128斤,快速减肥三天以后,体重降到了123斤。

快速减肥的具体方法:

1.调整饮食,虽然过程有着艰辛,但是变瘦的效果确是有目共睹的。

早餐:无添加即食麦片两大勺+150毫升脱脂纯牛奶+一个苹果

饱腹且营养的早餐可以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同时也能缓解一整天的饮食欲望,有效防止暴食的发生。

午餐:一个水煮蛋+一块红薯+一盘蔬菜沙拉(沙拉汁要用简单的调味料,不要选择高热量的沙拉酱)

午餐可以吃八分饱,补充身体的能源所需,保证肠胃活动和加快脂肪的燃烧。

晚餐:一杯100克的无糖脱脂酸奶+一根香蕉

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吃完,晚餐以后不吃任何食物。酸奶和香蕉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第二天排宿便和体内的毒素。

2.保证运动量

每天至少要累积运动时间一小时左右。可以是步行、跑步、骑单车或者系统运动。只要自己喜欢并且运动时间超过一小时就可以。保证充足的日常活动量有助于提高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能防止浮肿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千万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这样会降低代谢,同时还可能扭曲肌肉形态,既会诱发肥胖还会影响身体的曲线美感。

3.好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

吃饭不要三心二意,更不要狼吞虎咽。仔细慢慢的吃饭不仅能健康肠胃,还能减少饮食量,有助于身体健康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早睡早起,每天保证七小时的睡眠时间,既可以提高代谢和降低食欲,还能给内脏器官充足的休息时间,有助于排毒和保持身材。

将以上三点要求加入到生活中,三天轻松减重五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