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八小时饮食法,一个月轻松瘦十斤

2019-02-24 09:15:23来源:减肥ing

如果不能接受饮食限制,也没有运动的积极性该怎么减肥啊?是不是只能任由脂肪围绕?当然不是啦。这次介绍一个八小时饮食法,只要认真执行,在不限制饮食和疯狂运动的情况下,轻松减重十斤。

什么是八小时饮食法:

每天三餐饮食,但是三餐饮食要在八小时内结束。也就是早上八点吃早餐,那么晚餐就应该在八小时后的十六点结束。并且晚餐到睡前不在吃任何食物。

以上的饮食方法就是八小时饮食减肥法,每天除去饮食的八小时,会给内脏以及肠胃等留出长达十六小时的休息时间。它们可以更好的将摄入的食物消化排泄,防止多余脂肪的生成和堆积。另外它们也可以在充足的时间内将堆积在内脏周围和皮下的脂肪燃烧,达到减肥消脂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八小时饮食法的注意事项,只有仔细去实践才能让结果更完美哦。

1.虽然减肥期间没有饮食限制,但是每一餐也不能吃撑。因为吃撑会给身体造成无畏的负担,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严重危害着身体的健康。所以无论是否减肥,都坚决不能吃撑,每一餐吃到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2.每天坚持三餐均衡饮食,绝不能饥一顿饱一顿。另外每天的餐食搭配要做到营养均衡,每一餐要保证有百分之六十左右的蔬菜,百分之三十左右的低脂蛋白质类食物,百分之十左右的主食。

3.戒掉高热量零食和饮料。如果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吃些低热量的水果来缓解饥饿。尽可能的少吃甜食、薯片、奶茶等高热量食物。

4.养成爱喝水的习惯,每天要分次、慢速饮水两升左右。如果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也可以喝温水来减缓食欲和充饥等。

5.因为晚饭后到睡前的时间间隔很长,所以食欲就会旺盛,为了避免抵挡不住的饮食欲望,晚上一定不要熬夜,每天晚上十点左右就要上床睡觉。

另外早睡早起还有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有提高新陈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效果。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不限食、不运动,只要把三餐集中在八小时内就可以变瘦哦,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