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还没瘦下去?试试这个自律的作息表

2020-03-16 22:48:20来源:减肥ing

肥胖的最大宿敌不是运动更不是节食,而是自律。自律的生活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可以抑制肥胖的再次发生。

总结一些可以减肥的自律作息,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瘦下来,并且不会反弹。

自律减肥作息:

1.睡醒后喝一杯温水,大概300毫升左右。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入一些柠檬、蜂蜜或者盐。

2.早上出门前空出五分钟左右的时间进行简单的肌肉拉伸,哪怕伸懒腰也是好的。坚持拉伸,不仅能促进全身代谢,还能刺激宿便的排出。

3.九点以前吃完早餐。无论多忙都必须吃早餐,哪怕吃一根香蕉也可以。

4.上午十点继续喝一杯温水,黑咖啡也是不错的选择。喝水十五分钟以后可以吃一个苹果或者其他的水果。

5.中午十一点到十二点半吃午餐。午餐以后简单的散步或者休闲半小时,绝不能坐着或趴着睡觉。午饭前十分钟和午饭后半小时分别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

6.下午三点喝一杯300毫升的温水再吃一点水果或者坚果。

7.下班前喝一杯温水。

8.回家的路上找到机会步行十五分钟。当然骑车十几分钟也是不错的选择。

9.晚饭一定要安排在睡前四小时,并且吃饭前十分钟保证先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晚饭以后到睡前除了喝水不能再吃任何食物。

10.晚饭后适量散步半小时。

11.晚饭后一个半小时要进行适量的运动,家居伸展运动、慢跑、打球等都都可以,运动方式没有要求,只要让自己动起来就行。保证每周运动三天以上。

12.睡前半小时,用温水泡浴或者温水泡脚十五分钟,然后在进行十分钟左右的双腿按摩。这样既能消除疲劳和压力,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对提高代谢、快速燃脂和消除浮肿有着极好的效果。

13.晚上十一点前准时上床睡觉,保证每天睡足七到九小时。

每天都能自律的生活,不仅可以快速变瘦还能将好身材长久的保持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