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运动不节食,还能保持身材苗条的秘密

2020-03-15 23:06:37来源:减肥ing

“不用忍耐饥饿,更不用劳累的运动,还能一直拥有着苗条的身材”,这应该是大部分女孩的梦想吧。但是错误生活习惯的累积和年龄带来的痕迹,身材难免不会走样。不过不用过于担忧,介绍一些方法,让大家在不运动、不节食的前提下快递瘦下去,并且一直保持着苗条的身材。

1.每一餐中蔬菜的比例超过一半

三餐饮食,要保证每一餐中吃蔬菜的量大于一半。这样的饮食比例可以利用蔬菜中的食物纤维来增强饱腹感,不仅能防止其他食物饮食过量,还能减少三餐中的热量摄入,抑制肥胖的效果显着。

另外每一餐中吃大量的蔬菜,还能提高肠胃的消化排泄力,有助于减肥消脂和消除大肚腩。

2.多吃无肉眼可见脂肪的精致瘦肉

瘦肉中富含蛋白质,不仅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延长饱腹时长,有控制饮食欲望和防止暴食的作用。

另外蛋白质还能增肌减脂,是身体消脂减肥和给肌肉塑型必不可或缺的物质。

请注意,要挑选那些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哦,这样才能更好的减肥和塑形。

3.温水泡脚

每天睡前温水泡脚十五到二十分钟,不仅可以消除疲劳、缓解压力,还能改善整个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有着消除浮肿,促进排毒,减肥消脂的效果。不仅如此,坚持泡脚一段时间还可以帮助身体变成易瘦体哦。

4.多喝水

想变瘦又不想限食和多动,那就一定要尝试多喝温水这个方法。

首先温水能够增强饱腹感,有降低饮食欲望和控制饮食量的作用。另外喝温水还能改善全身的新陈代谢,  有助于脂肪燃烧率的提升。此外喝温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可以提高消化排泄率,既能防止肥胖发生,还能促进体内毒素、油脂以及宿便的排出。

5.增加日常活动量

不运动不代表可以经常性的懒惰。 保证充足的日常活动量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燃脂方式。

保持一个姿势一段时间以后要适量活动放松,闲暇时多做伸展运动,不坐电梯多爬楼梯等都是非常推荐的日常活动。坚持每天多动,一段时间以后就会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哦。

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就是不限制饮食不大量运动也可以成功变瘦,并且可以一直保持苗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