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一定要知道这个运动,每天十分钟便可轻松变瘦

2020-03-09 22:59:48来源:减肥ing

运动是有效的燃脂形式。但是工作、家庭挤满了所有的日程,想要抽出大量时间去运动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事。针对这样的状况,最合适大众的就是耗时短、见效快的运动方法。既能满足想变瘦的愿望,还不会占用我们过量的时间。

这次推荐短时间内快速燃脂的运动----跳绳。

跳绳运动的好处:

1.跳绳是一个便捷的运动方法。只要一根跳绳、会跳跃就可以收获相应的运动效果。

2.跳绳燃烧的热量非常大,是普通慢跑的二倍。

3.跳绳运动每次的运动时间在十分钟到半小时,耗时短,适合工作忙碌的人群。

4.跳绳是一项可以快速消脂的运动,因为跳绳时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心率,达到极强的燃脂效果。

5.跳绳运动还可以在燃烧脂肪的同时给身体塑形,尤其可以给腰部的肌肉群塑形。

跳绳运动的动作要求:

1.跳绳时要保证后背平直,不弯曲。

2.跳绳的过程中要收紧腹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

3.运动的过程中要量力而行,不要过量过激运动,避免运动时出现肌肉损伤和运动压力。

4.跳绳运动前后都要保证有足量的伸展运动,这样就能在运动时扩大运动范围和提高运动效果。

5.跳绳时要找一双柔软的鞋子,防止跳跃时脚踝受伤。

6.跳绳运动期间要补充足量的水分,推荐喝白水,不要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跳绳运动的方法:

每天跳绳10分钟,每分钟跳50次左右,每跳2分钟休息30秒。

待身体适应运动量以后,可以适量增加运动时长或者运动频率,确保身体收获更好的减肥塑形效果。

如果运动时没有跳绳也可以尝试开合跳或者模拟跳绳运动,同样能收获不错的运动效果。

日常减肥运动不只有跑步,跳绳也是很好的选择。只要每天坚持跳绳十分钟,就能够收获极强的燃脂效果哦。想减肥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不妨尝试跳绳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