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内瘦五公斤的减肥方法

2019-03-28 23:32:20来源:减肥ing

不吃的减肥和糖类限制的减肥,体重会暂时减少,但之后必然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另外这些减肥方法也都是不健康的,并不推荐使用。

如果想赶快瘦下来,很多人首先会做的就是忍着不吃饭。但是,极端的节食减肥和减少食量,会导致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变慢,还会让身体出现臃肿和便秘的情况。即使初期会有体重减轻,但最终都会以减肥失败、损害健康和形成易胖体质来收尾。

那么这次,我们将介绍一些健康的减肥方法,在改善饮食习惯和保证健康饮食的同时在一周时间内至少瘦五斤。

从长久保持身材来看,减肥时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是常规事项。另外还要想尽一切方法调整身体浮肿、便秘、废弃物等堆积在身体里的情况。保证身体处于良好的循环以及代谢的环境中。这样才能快速的燃脂和保证身体的健康。

五个方法告别肥胖,用健康的身体瘦下去,一周至少可以减重五斤哦。

1.把饭做成粥,卡路里减半

减肥时试着将米饭换成粥吧。一碗粥可能只有平时一半的米饭热量。同样的饱腹感却可以减少一半以上的热量摄入,有助于减肥瘦身。

另外,水分量多并且温暖的粥,可以更快的获得饱腹感,同时还可以控制食欲防止吃太多。

除此以外,粥中还可以加入纤维含量丰富的海带、蔬菜、低脂肉类等食物,有抑制脂肪和糖类吸收的作用,对减肥很有帮助。

2.每天都吃大量的蔬菜和海藻类食物

虽然每天都吃含酶和食物纤维丰富的蔬菜沙拉,但很多人会在不经意将加入高热量的蛋黄酱,导致这个明明可以减肥瘦身的食物成了增肥的食物。

所以在减肥期间除了要多吃海藻类和蔬菜,但是也要挑选合适的调味汁,防止无畏热量的摄入。

蔬菜和海藻类都能提高肠胃活力,对消耗腹部脂肪和消除便秘有着很好的效果。

平时一定要多吃蔬菜和海藻类食物。

3.饭量不够的时候用蔬菜补充

减肥时候饮食量会被限制,如果吃了以后还是很饿,那么推荐吃高纤维的蔬菜来填饱肚子。这样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避免热量的摄入。

与生鲜蔬菜相比,更加推荐吃温蔬菜。因为温热的蔬菜可以提高基础代谢和速度,加快肠胃的消化排泄,对提高燃脂率和减肥瘦身更有效果。

4.想吃甜食的时候,推荐吃南瓜和红薯

如果你想吃甜食,不要吃蛋糕或巧克力,要选择吃红薯或者南瓜。但是不能吃太多哦,一次最多吃一个手掌大小,大概100克左右。另外红薯和南瓜只能用蒸煮的烹饪方法制作。

5.在饭前半小时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在吃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温水可以让胃膨胀,有减轻空腹感和防止暴食的效果。这样就能轻松的减少饮食量,限制卡路里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调整生活习惯就可以健康的变瘦,如果你也能照做就一定可以成功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