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在家就能练习的快速瘦身运动

2020-01-15 23:08:44来源:减肥ing

被工作和家庭琐碎挤满的生活,真的没有时间能去健身房运动。可是为了健康和美观,还是建议大家坚持运动。首先运动是有效的燃脂方式,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帮助给身体塑形。另外运动也是健康身体的有效方式,能促进排毒和提高血液循环。

下面推荐一套在家中就能实践的瘦身运动,既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还能收获极强的运动效果。

1.原地高抬腿快速跑

后背挺直,抬起头部,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群后,上半身微微前倾。

在原地进行高抬腿快速跑,跑步的过程中大腿要抬高到与地面平行,双臂随着身体自然摆动。

每次快速跑步30秒以后,放松走路10秒。

这个运动可以快速提高心率,并且让身体处于高效燃脂的环境中。

此外这个运动还能促进身体所有部位的血液回流,对改善代谢和加速燃脂有着巨大的帮助。

2.左右并腿跳

双腿合并站立,后背挺直,抬起头部,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群。双手放在腰间。

调整好呼吸以后进行并腿左右循环跳跃。左右跳跃的过程中要保证身体笔直和平衡,不要弯曲。

每天左右跳跃30次左右,放松走路10秒。

这个运动可以提高代谢率,有加快燃脂和形成易瘦体的作用。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拉伸到身体大部分肌肉群,有帮助身体塑形的效果。

3.开合跳

双腿合并站立,后背挺直,抬起头部,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群。双臂自然下垂。

调整呼吸以后,身体向上跳跃,双腿分开,双臂上伸,双手在头顶合十。继续再跳跃至初始的站立姿势。每天跳跃30次左右,放松走路10秒钟。

跳跃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收紧腹部肌肉群。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开全身的肌肉以及脂肪,燃脂的范围广泛、效果强烈。

如果不能分出大量的时间去健身房运动,不妨尝试以上三种在家就能练习的运动,既节省路程和时间,还能收获不错的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