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种睡前伸展操,让你睡觉的时候燃脂加倍

2019-12-30 23:49:10来源:减肥ing

工作繁忙,家务事不断,想在不改变基本生活模式的情况下变瘦,最有效的方式便是躺着减肥了。这次推荐三种睡前伸展操,每天躺着运动十分钟,即使不限食不增加更多的专业运动也能成功变瘦,不仅如此还能调整代谢和形成易瘦体。

1.开腿伸展

①后背挺直仰卧在平板床上,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后向上伸直。

②慢慢吐气,然后将两脚分开,大概45度左右,保持五秒钟。

③慢慢吸气,然后合上双脚。

每天重复伸展①~③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到、腹部、臀部、双腿及大腿内侧的肌肉群。既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有消除浮肿、改善循环和提高代谢的作用。

2.上下腿伸展

①后背挺直仰卧在平板床上,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

②调整呼吸以后,抬起右脚,与床面呈30度角,左脚放在床面上。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

③放下右脚以后,再将左脚抬起来。

每天重复这个运动30次左右。运动时要保证脚踝和膝盖不要弯曲,并且呼吸要保证平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开腹部和双腿前侧以及后侧的肌肉群,不仅能快速变瘦,还可以帮助身体塑形。

3.深呼吸

①后背挺直仰卧在平板床上,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屈膝,双手放置在脑后。

②缓缓的用鼻子吸气,使腹部彻底膨胀,保持5秒以后,慢慢用嘴巴呼气,使腹部彻底收缩。呼气的时候也要缓慢,彻底将气体呼出也要用5-7秒。深呼吸的时候要用力将肚脐向脊柱靠拢。

每天重复这个深呼吸运动20次左右。

深呼吸运动可以拉伸开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不仅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还能紧致腹部肌肉群和将内脏复位,既能瘦腹还能改善肠胃活力。

减肥其实没有多难,即便坚持一些简单的运动也能收获不错的减肥效果。以上的睡前运动便是瘦身的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