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减肥三要素,加速脂肪燃烧

2019-12-09 00:17:14来源:减肥ing

季节气候改变以后,身体的代谢状况也会随之变化。如果不依据天气的改变及时的调整减肥方法很可能出现减肥效果不明显和减肥失败的状况。为了保证冬季减肥顺利,一定要在减肥期间满足以下三种要素,掌握一种便能多瘦一点。

1.注意保暖

寒冷的环境很可能降低身体的温度。体温下降1度,基础代谢就会下降13%,体温下降1度,免疫力便会下降30%。这些数据只是粗略的统计,据说在实际的状况中,体温下降,基础代谢和免疫力的状况比数据显示还要糟糕。

如果身体长期处于低基础代谢的环境中,不仅会减少脂肪的燃烧率,还会造成臃肿肥胖和形成易胖的体质。

冬季减肥首先要想到的就是给身体保暖,保证身体的代谢状况不受天气转冷而影响。确保减肥的持续进行和保证身体健康。

2.吃温暖身体的食物和肉类

胡萝卜,牛蒡,生姜,山药,南瓜,洋葱等蔬菜都有温暖身体的效果。食用以后可以帮助身体升温、促进血液循环和燃烧脂肪。另外这些菜品的营养素极其丰富,食用以后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和提高免疫力。

肉类中的鸡胸肉、瘦羊肉、瘦牛肉等也是温暖身体的食材,更是优质的蛋白质来源。减肥的时候,人们对肉类总是敬而远之,但其实越是减肥越需要补充更足量的蛋白质。

优质蛋白是增肌减脂的优质物质,既能促进脂肪燃烧,还能加快身体的代谢,同时也有给身体塑形的作用。

3.多喝热茶和热水

喝温热的白水和茶水也是冬季减肥的关键。因为它们可以温暖身体和促进身体的循环以及代谢,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好。

另外,冬季的茶饮一定要选择有温暖身体的效果的茶包,这样才能防止基础代谢的速度变慢,也为了更好的瘦身。

暖身茶包括红茶、纯可可茶、香草茶等。相反,绿茶和咖啡会让身体变凉,冬季减肥时尽量少喝。

冬季减肥时掌握以上三个要点,不仅能让减肥的效果更好,还可以增强抵抗力和加快毒素的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