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超实用的两个减肥方法,既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

2019-05-19 08:39:39来源:减肥ing

可以轻松变瘦,但是不用控制饮食,更不用运动是所有人的愿望。掌握如下两个减肥方法,便可满足大家长久以来的夙愿哦。

方法一,一天的所有饮食在八小时内结束

不管一天吃多少顿饭,吃多少顿间点。只要保证饮食的时间在八小时内就可以轻松变瘦。例如早上八点开始吃东西,那么下午十六点以后就不能再吃任何食物了。

这样的饮食规则可以给肠胃留出充足的消化和休息的时间。有助于抑制食物的剩余和防止脂肪的堆积,另外内脏和肠胃在休息期间还能加快燃烧囤积在体内的脂肪,既能减肥消脂还能促进毒素的排出。

虽然八小时饮食期间没有饮食次数和种类的限制。但是饮食量是要多加注意的,每一次吃东西都不能吃撑,只要微微饱就不能再吃了。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摄入过多无畏的热量,也是为了防止将胃口撑大,有预防肥胖和保持身材的作用。

方法二,一天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

虽然减肥不用苦哈哈的运动,但也不能过于慵懒。千万不能养成出门坐车,进屋坐椅子的习惯,这样慵懒的生活习惯很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和新陈代谢变慢。长此以往身体里就会积蓄大量的毒素和脂肪,导致臃肿肥胖和免疫力低下等情况发生。

所以即使不用运动减肥,也要保证有充足的日常活动量。上下班的路上多走走,工作空闲时多动动,饭后简单的散散步等等。每天保证步行一万步以上就能很好的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防止脂肪生成和加快毒素的排出有很大的帮助。

以上两个简单的减肥方法,既能满足饮食欲望还能防止运动压力,有助于减肥持续进行。

不要过激的强迫自己去减肥,只要坚持按照以上两个方法去生活,便可以快速的变瘦,还能保证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