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快快学起来:早上做这三件事便能成倍变瘦

2019-07-26 02:52:14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但是限食和运动还是很难坚持下去吧?如果每天早上做出轻微调整就能快速变瘦,你会不会很兴奋呢?这次根据营养专家的介绍,列举三件早上必须要做的事,只要能坚持就会速度翻倍的瘦下去哦。

1.睡醒后喝一杯温水

经过一整个晚上的循环代谢和水分蒸发,早上是身体最缺水的时间段。如果睡醒后马上喝一杯温水就能让身体更加快速的循环起来。不仅能将体内的毒素排出,还有助于宿便的排除。减肥消脂和瘦腹的效果非常好。

另外睡醒后的一杯温水还有助于基础代谢速度的提升,可以让身体在接下来的一整天都处于高速代谢的环境中。

2.坚持吃早餐,尤其要补充足量的碳水化合物(主食)

早上不仅是缺水,也是缺少营养和能源的时间段。为了接下来的一天身体有充足的营养和能源去循环代谢和燃烧脂肪,因此早上一定要按时吃早饭,尤其要补充足量的碳水化合物(主食)。一天中最不怕,也必须要吃主食的时间段就是早餐。

另外吃足量的早餐还能避免午餐和晚餐饮食过量,有助于降低饮食欲望和防止暴食。

3.早上要保证有适量的运动

睡眠一夜以后,内脏器官和肌肉的活力都变低许多。如果不能及时的将它们唤醒,那么身体的基础代谢就会变慢。长此以往,不仅会积蓄脂肪,还容易让身体变成易胖体质。

所以为了保证身体有好的代谢环境和提高减肥瘦身的速度就一定要坚持在早上时间段运动。

推荐的运动形式有快步走、慢跑、瑜伽伸展和肌肉伸展等。

不过请注意,早上并不适合激烈的运动,否则不利于身体健康。每天早上的运动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啦,既能促进全身的血液流动、唤醒沉睡器官,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和形成易瘦体质等。

既然做不到限制饮食和持续运动,那就赶紧在早上时间段进行简单调整吧。不仅能变瘦还瘦的飞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