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比少吃还有效的减肥方法,你有在用吗?

2019-06-06 06:37:40来源:减肥ing

虽然知道吃八分饱的减肥效果不错。但是能坚持下来却很辛苦。这次介绍一个既能吃饱还能轻松减肥的方法。那就是替换饮食减肥法。用食物纤维含量高,热量低的食物去替换掉饮食中的高热量、高糖和油腻的食物。这中替换饮食的方式可以直接将饮食的热量降低,在保证饱腹的前提下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列举一些替换饮食的种类和技巧,帮助大家快速的变瘦。

1.用杂粮替换掉一部分精细的白米或者白面。

对比于精细的白米,杂粮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并且碳水化合物含量低。食用以后不会出现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的现象。另外杂粮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堆积的和肠胃蠕动的作用,既能防止肥胖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2.用鸡胸肉、鱼肉等代替日常含有肥肉的肉类

肉类中的脂肪会诱发肥胖,但蛋白质却是减肥的油脂物质。所以为了更快速的变瘦,每天一定要摄入足量的低脂高蛋白质的肉类。

而鸡胸肉、虾肉和鱼肉就是最合适的选择,它们不仅蛋白质含量高,热量还非常低,减肥期间食用既能增肌减脂还能提高代谢和增强饱腹感。

3.用高纤维蔬菜替换掉一部分饮食

日常饮食总是吃不饱,可是吃太多的主食和肉类又不利于减肥瘦身。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吃一些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来增强饱腹感,既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满足饮食的欲望。

这种用高纤维食物替换日常饮食的方式对减肥瘦身的帮助非常大。首先,不限食的减肥可以减轻减肥压力,可以防止减肥半途而废。另外,这样的饮食方式还能增强饱腹感,有抑制暴食的作用。除此以外,这样的饮食方式还会增加食物纤维的摄入量,不进

可以改善肠胃的蠕动情况,还能加快体内毒素的排除,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非常好。

推荐的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有,芹菜、西兰花、蘑菇、魔芋等等。

既然不能接受减少饮食的方式减肥,那就用高纤维低热量的食物来替换日常饮食吧,瘦身的效果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