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可以减肥瘦身的5个日常小习惯

2019-05-09 01:01:15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小习惯。它们可能关乎着体态、教养、幸福感和对生活的态度,除此以外很多的生活小习惯也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如果你不信,那就尝试将以下的小习惯融入到生活中,一段时间以后,一定能变瘦哦。

1.空闲的时候,靠墙站立几分钟

不要总是久站或者久坐,每天空闲的时候找一面墙将整个后背贴在上面站立一会。这样就能伸展开全身的肌肉群,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毒素的排除和提高脂肪燃烧率有着很大的帮助。既能消除浮肿还能减肥瘦身哦。

靠墙站立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将整个后背都贴在墙上面,并且要收紧腹部和臀部。看似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运动,却是最好的全身伸展。

2.起床后喝一杯水

经过一整夜的循环代谢,早上正是身体缺水的时候。所以起床后一定要及时的给身体补充水分,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好的循环和代谢,达到快速消脂减肥的效果。

睡醒以后缓慢的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既能清宿便,还能加快脂肪的消耗。

3.挺直后背

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不能驼背,一定要挺直后背。这样姿势既能让体态优美,还能保证上半身的血液循环顺畅,对保持身材和抑制脂肪堆积有着极大的帮助。

另外挺直后背的姿势还能防止内脏下垂,有助于身体健康和给上半身塑形。

4.晚饭后不吃任何食物

晚上代谢缓慢,为了抑制食物剩余和脂肪的形成,就要在睡前留出更多的消化时间,做到不吃宵夜,晚餐后什么食物也不吃。

如果工作太晚,至少要做到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5.睡前揉肚子五分钟

每天睡前双手放在肚脐眼周围,顺时针转圈揉按肚子五分钟左右。

这个习惯可以增强肠胃活力,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对燃烧腹部脂肪,排宿便,缓解便秘有非常好的效果。

养成以上五个小习惯,即使不用节食和运动,也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