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今天你运动了吗?五分钟暴汗的燃脂操

2019-05-06 21:20:32来源:减肥ing

每天做些运动,就可以调整身体的循环和代谢,达到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推荐一套减肥操。每天运动五到十分钟。就可以轻松暴汗、减肥消脂和提高身体的代谢。

1.波比跳两分钟

后背挺直,站直身体。挺胸抬头,双腿微微分开,双臂放在身体两侧自然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准备运动。

后背保持平直下蹲身体直至双手扶地,腰腹部用力双腿向后跳跃至俯卧撑准备姿势。做一个俯卧撑之后双腿再跳回到下蹲姿势,紧接着腰腹部继续用力,向上跳起,直至双脚离地,双手在头顶合十。

每次循环跳跃一分钟后休息三十秒,再继续跳跃一分钟。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腰腹部收紧。

2.站立肘膝触碰两分钟

后背挺直站立,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后开始运动。

抬起右腿的同时扭转上半身,将右腿膝盖和左手肘触碰。然后快速的换成左腿膝盖和右手肘触碰。每次运动一分钟后休息30秒,然后再继续运动一分钟。

3.原地高抬腿跑步两分钟

后背挺直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后开始跑步。跑步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将大腿抬高,直到与地面平行,同时还要尽可能的随着身体前后摆动双臂。

高抬腿跑步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后背挺直和均匀的呼吸。

高抬腿跑步一分钟后休息三十秒再继续原地跑步一分钟。

运动以后一定要做好伸展运动,有助于恢复肌肉力量和防止运动疲劳。另外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补充足量的水分,这样才能更好的代谢和燃烧脂肪,进而达到更好的减肥瘦身的效果。

每天抽出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动一动,不仅能快速的燃烧脂肪还能让身体更好的代谢,对减肥、健康身体和给肌肉塑型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