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一定不能吃的5种食物

2018-11-23 23:37:06来源:减肥ing

减肥不能吃

快餐是都市白领的首选,但同时它们也是摧毁健康和身材的罪恶食物。

因为大部分的快餐,营养单一、热量高、添加剂多,经常性食用就会造成脂肪堆积、体内代谢不畅和废物积蓄的情况,严重威胁着身材的保持和身体健康。

下面着重列举一些不利于健康和身材的快餐,请尽量不要食用。

1.油炸食品

首先油炸食品有致癌成分多环芳烃,另外他的油脂含量也很高,经常性的食用很容易提高患病和肥胖的风险。尤其快餐油炸品中的油都是反复使用的,毒性更大。为了健康的身体和苗条的身材,请一定要远离快餐中的油炸食品。

2.炒饭

一碗米饭的热量大概是260大卡,而一碗加入了油脂的炒饭热量会更高。食用以后很容易导致肥胖。

另外炒饭中百分之九十都是米饭,它含有着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还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而身体为了平衡血糖值,也会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最后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3.粉丝

既然米饭会发胖,那么粉丝总可以了吧?其实粉丝的原料也是淀粉,它同样富含碳水化合物,不仅热量高,食用以后同样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也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建议减肥期间不要食用。

另外粉丝的口感顺滑,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食用过量的情况,对减肥瘦身更加的不利。

4.面条

面条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它跟米饭一样,不仅热量高,食用后还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的大量堆积,所以不建议过量、频繁的食用。

尤其要杜绝食用添加剂丰富的方便面。

5.咸味重的食物

咸味重的加工食品或者快餐都会导致钠盐摄入过量,进而出现水肿和代谢不顺畅的情况。不利于身材的保持。

另外咸味还有增加饮食的欲望,经常食用就会导致饮食过量和脂肪积蓄等。

即使再忙也要多吃一些自己做的食物,不要经常吃外卖,这样不仅可以保证营养所需,还能健康身体和保持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