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日式豆腐减肥料理,增肌消脂又饱腹

2018-10-29 22:56:42来源:减肥ing

豆腐减肥

减肥无国界,限糖减肥法更是席卷全球。

什么是限糖减肥呢?也就是日常生活中限制糖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避免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

日本一位小姐姐针对限糖减肥设计出了一种豆腐料理。既能减少糖分的摄入,还能达到饱腹的效果,让减肥变得轻松又健康。

豆腐减肥

豆腐料理的材料:

嫩豆腐,半块

鸡蛋,一个

香菇,两朵

香葱,一根

盐,适量

橄榄油,适量

豆腐减肥

制作方法:

1.平底锅中加入适量的橄榄油,待油变温以后加入剁碎的豆腐和剁碎的香菇。

2.翻炒一到两分钟后,在豆腐的中间部位加入一个鸡蛋。

3.待鸡蛋半熟以后加入香葱,然后再将所有材料混合。

4.继续翻炒半分钟后加入适量盐,出锅食用。

为什么豆腐料理可以减肥呢?

首先豆腐中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既能增强饱腹感、延长饱腹时间。还能增肌减脂和提高代谢,是减肥瘦身和给身体塑形的有益物质。

另外豆腐中还含有丰富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再体内数倍膨胀,有着饱腹的效果,并且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加速食物的消化和排泄,有着极好的减脂和排毒的效果。

除此以外,豆腐还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既能补充女性激素,还能避免女性疾病的发生,有着非常好的保健效果。

豆腐不仅是优质的蛋白食物,还是很好的低热量和美肌的食物。经常食用不仅能饱腹瘦身,还能提高代谢和美容等。

如果减肥期间不知道吃什么低糖食物,不妨尝试一下以上的豆腐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