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3种简单方法 让你多吃蔬菜。

2013-06-07 23:26:13来源:减肥ing

  蔬菜对健康的好处众所周知,有关专家建议,每天吃蔬菜的量最好能达到1斤,但生活中有很多人吃的量不够。对此,“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饮食栏目的专栏作家和注册营养师帕特里夏·班南推荐了3种简单的办法,让你在日常饮食中多吃蔬菜。

  从早餐开始吃蔬菜。科学营养的早餐不但要有稀有干、有主副食,更应该有蔬菜,从早餐开始就要保证充足的蔬菜摄入量,比如吃些圣女果或煎蛋时加些蔬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给蔬菜加点“料”。对食材进行调味可以掩盖不喜欢的味道,让蔬菜的味道更符合自己的喜好,比如在拌凉菜时加点辣椒油等。把不喜欢的食物巧妙融入喜欢的食物中,也是一种好方法,比如在烹调肉时多加蔬菜。将西红柿或胡萝卜榨汁可以增加蔬菜的摄入量,还能帮助减少总体热量的摄取。此外,做浓汤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增加蔬菜摄入量,比如土豆、芹菜等食材都可以加工成碎末做汤,风味独特。

  放在显眼处。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发现,打开冰箱门,先看到哪种食材,这种食材先被吃掉的几率就会增加两倍,因此,将蔬菜放在显眼的位置,让加工肉类靠后站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