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控制食欲最有效的5种方法,赶紧记好!

2018-09-09 20:54:17来源:减肥ing

控制食欲

老年人和孩子的食欲旺盛是好事,但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食欲旺盛简直就是灾难。不仅会影响减肥速度还可能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

为了避免减肥失败,赶紧记好以下五种控制食欲的方法。

1.改正囤积食物的习惯

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存放食物就会增加想吃的欲望。相反没有食物囤积时就可以减少饮食欲望,避免肥胖。

2.多喝水

水既可以解渴还可以增强饱腹感。想吃东西时,慢慢的喝一杯水就能马上缓解食欲。

3.双手别闲着

让自己忙起来,尤其是让双手动起来。这样也可以减少想吃食物的欲望。做些手工或者画画都可以增加双手的活动量,对抑制食欲有帮助。

4.坚持运动

运动也是缓解饥饿感和控制食欲的好方法。另外轻微空腹时运动还有助于脂肪的燃烧,请注意运动后不可马上饮食。

5.用有薄荷味的牙膏

薄荷等重气味的牙膏和漱口水都有缓解食欲的效果。食欲旺盛时使用,便可以快速的击退食欲,避免肥胖的发生。

控制食欲不仅能抑制肥胖,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从能管住嘴的那一刻开始,苗条的身材就会离你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