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研究显示吃早餐有助肥胖者保持活力

2016-02-16 06:54:28来源:减肥ing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让每一天得以充分利用的最好方式是从每一天的早餐开始,此外,吃早餐还能帮助肥胖者更具活力。

  巴斯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吃早餐并不会使肥胖的人减轻体重,但却可以让他们在整个上午更具活力,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天里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增加活力是改善日益久坐人群的健康的重要方法之一。研究人员也认为,这可能正是其关键性的益处。

  首席研究员詹姆斯?贝茨(James Betts)解释说,尽管许多人对于是否应该吃早餐提出了各种意见,但迄今为止,仍然缺乏严谨的科学依据表明早餐究竟是如何影响人们的健康的。他还指出,一些研究过分凸显了早餐的影响力,事实上,早餐“到底有多重要”取决于个人以及他们自己设定的目标。

  该项研究的首席撰稿人乔杜里(Enhad Chowdhury)还指出,并非每个人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对早餐作出回应,而且并非每种类型的早餐对人体都会有相同的影响。譬如,含糖麦片和高蛋白的早餐,它们的影响就大不相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