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魔鬼减肥食谱+魔鬼减肥攻略

2009-09-13 23:56:40来源:网络整理

秋天,随着天气渐渐转凉,脂肪细胞开始逐渐积聚,用以防止热量的扩散,以便到冬天时起到保温的作用,这时的人体便开始逐渐趋于肥胖。如果在秋季对脂肪不加以控制,则会发生人体肥胖现象,因此,秋季是减肥的大好时节。 人们在认识到肥胖症危害的同时,为了达到减肥目的,创造了数十种的减肥法,而据有关资料的统计来看,以按摩减肥效果较为理想。因为通过按摩可使肌肉活动增强,血液循环加快,从而增加对脂肪的消耗,尤其是对腹部的按摩,还能促进肠的蠕动,增加排便次数,减少肠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以此达到减肥目的。

拒绝秋膘,魔鬼减肥食谱+魔鬼减肥攻略

在得到BF的“精神支持”后,我开始了一个魔鬼减肥方案:

1.每星期进一次哈族服饰卖场,接受视觉震撼。

2.严格控制饮食。基于我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接受饮食减肥。具体如下:

周一至周三:

为3天苹果餐时间,每日除苹果之外什么都不吃,水照常喝,目标是3天掉肉2.5~3公斤。

周四:

早餐为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午餐以清淡为宗旨,所以吃皮蛋瘦肉粥1碗,素菜1碟;晚餐水果1个。

周五:

早餐为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午餐为精瘦肉(猪、羊、鱼、牛肉可轮流吃)2两、蔬菜管饱,米饭1两;下午茶为水果1个;晚餐为酸奶1杯。

周六至周日:

早餐为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午餐为清淡的皮蛋瘦肉粥1碗;因为是周末,所以要坚决抵制一切无益于减肥的食物,能少吃就少吃,能不吃就一定要斩钉截铁地予以拒绝。

3.每日下班后以每小时5~6公里的速度步行回家,注意计算好红绿灯时间,尽量不要在途中有停驻;回家爬楼梯要2阶一跨大步前进;看电视的时候尽量能坐着就绝不歪着,能站着就绝不靠着。

4.每日钱包只带10元零钞,故意忘带银行卡,绕着零食店走。

5.除上述之外,小编还要接受很多有意与无意的美食视觉刺激。

瘦身计划实行2天后,小编对别人吃东西时所发出的声音反应异常灵敏,盯着身旁瘦MM的食盒,小编一声叹息:我都好久没有正经吃过饭了,脚背也翘不起来了。

下午茶时间,办公室里的帅哥飘了过来丢下一句:“哟,你脸小了。”小编为之大喜,更坚定了将瘦身进行到底的信念,也给自己制定出了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各一条:最低纲领--嫁人之前回复50公斤体重;最高纲领--明年夏天来临之前变成“骨感美女”。

拒绝秋膘---很好使的简易健身操

整天坐在办公室里,身体里的脂肪大量堆积在腰腹部,胖起来容易瘦起来却难啊!吃完东西后30分钟一定不要坐下,睡前3小时尽量不要进食,这些方法听起来简单,想要坚持却比想象中的要难。除了坚持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之外,每天做做小运动也是很重要的哦!

Step1

身体放松,平躺在地上。膝盖伸直并拢,双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呈90度的位置。坚持10秒后,慢慢放下。此动作每天重复15~20次。

 

 

 

 

Step2

身体平躺在地上,头部和肩膀着地。膝盖并拢弯曲,身体慢慢抬起到肩膀离开地面,左手去碰右膝盖。然后,再次抬起身体时用右手去碰左膝盖。此动作每天重复10~15次。

 

 

 

 

Step3

身体回到初始位置,全身放松。深呼吸后开始慢慢吐气。吐到一半后屏住呼吸。接着收紧腹部,挺起前胸,然后慢慢吐气。此动作每天重复25~30次。

 

 

 

 

Step4

右腿着地,保持直立。左腿抬起,大腿与地面平行。然后手掌轻轻握拳,身体向左边扭转,右手肘部碰左膝盖。接着换到相反方向,此套动作每天重复10~15次。

 

 

 

 

拒绝秋膘,我坚持瘦身饮食八大原则

1 、主食不一定必须吃

2 、不必拒绝肉类 3 、严禁摄取甜食、酒及糖份高的水果

4 、不限制白开水、不加糖的茶及咖啡

5 、用蔬菜满足口福的欲望

6 、淀粉质可酌量摄取

7 、食物均衡比卡路里更重要

8 、尽量少放调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