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端午饮食过量的补救方法

2018-06-19 06:57:14来源:减肥ing

  端午假期,家庭聚会不断,不知不觉间就会食用过量,对减肥和保持身材有着很大的影响。为了不变胖,一定要在端午食用过量以后进行简单的调整,抑制脂肪的积蓄和身材走样。

  饮食过量以后不会马上堆积脂肪,从消化吸收到脂肪的形成至少需要48小时以上。所以只要在过量饮食后的两天多加注意就能避免脂肪的形成。

  1.严格控制饮食量

  暴食的后两天,要严格控制饮食量,每一餐只能吃六七分饱。这样饮食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帮助身体燃烧堆积的食物。

  2.多吃蔬菜

  过量饮食的第二天要以蔬菜为中心进行饮食,严格控制高热量、高糖食物的摄入量。

  蔬菜既能促进消化排泄,还可以在消化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内的废物和垃圾,避免肥胖的发生。

  3.多运动

  食用过量以后,要保证充足的运动,来提高身体的循环和代谢能力,防止脂肪的形成和堆积,每天至少散步一小时。

  过量饮食也无需过分忧心,只要能在接下来的48小时注意调整,就不会堆积脂肪,也不能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