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零痛苦 简单饮食减肥方法分享

2015-03-03 05:58:30来源:减肥ing

  春节要结束了,连假也结束了……,假期间吃饱睡睡饱吃又没有运动的结果,不知不觉中体重增加,肚皮上也长了不少肥肉。

  但是即使如此仍然想要吃喜欢吃的东西! 这就是所谓的女人。

  在这里这回要介绍消除过年发福,2-3天内可以办到的简单饮食法。

  1:比平常多喝水

  盐分含量高的和食再加上大量的酒类,这时身体会呈现水分不足的状态。因此,首先应该从大量摄取水分开始。特别是最初的2天,摄取3公升以上的水,对於抑制食慾也是很有效果的。

  但是,含有丰富矿物质的硬水,特别是含钠(盐分)量高的水,若是大量摄取反而会造成反效果,所以水应该要选择软水才行。

  2:每餐添加生机食品

  Adriana Lima及Candice Swanepoel等模特儿们所利用的就是因为英国凯萨琳王妃在产後所进行而造成轰动的「生机饮食减肥法」。

  藉由摄取生菜及水果,增强代谢酵素的作用,促进排毒效果。这麽一来,原本觉得有点沉重的身躯也会感到轻盈且充满活力。

  2-3天中并不需要把所有的饮食都改成生机食品,但是每天每餐都一定要添加生机食品。早晨的绿色蔬果昔、中餐与晚餐摄取大量的生菜沙拉、点心换成水果等等,尽量摄取生菜&水果。

  3:摄取硷性食品

  要说到好吃的东西,不外乎是含有大量糖、脂肪及油脂的食物。但是光摄取这些东西会导致身体成为酸性体质,血液循环不佳导致身体容易感到疲倦,成为易胖的身体。

  在这里希望大家多摄取的就是柠檬、小黄瓜及酪梨等硷性食品。特别是柠檬可以用於水及红茶等饮料或是酱料等,所以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