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这样吃碳水化合物就不会长胖了

2018-04-05 06:01:27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又很喜欢吃碳水化合物该怎么办?生活中最常见的碳水化合物就是主食,有米饭、面条、馒头、面包等。

  食用过量的碳水化合物后,血糖值就会急剧升高,体内就会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当过量的糖不能被身体消耗时,胰岛素就会将它们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吃如过量的主食就会造成肥胖。

  但是碳水化合物也是身体必要的能源。一旦缺乏就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身体疲乏、代谢降低、运动效果降低等。

  碳水化合物不足更会降低内脏的循环和基础代谢的速度,不仅对瘦身不利还会形成易胖的体质。

  碳水化合物该如何吃才能既保证营养还能不发胖呢?

  首先要搭配饮食,食用碳水化合物时搭配适量的蔬菜,就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脂肪等的堆积。

  另外也可以多吃些杂粮,因为对比于精白米,杂粮含有更少的碳水化合物和更多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放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不会造成肥胖。

  推荐的碳水化合物有杂粮粥、全麦馒头、全麦面包和荞麦面等。

  只要食用方法正确,减肥期间也可以随意饮食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