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基础代谢低怎么办? 多喝温水最有效!

2018-03-18 23:39:35来源:减肥ing

  人体的新陈代谢中有百分之70 来自于基础代谢。如果基础代谢低下就会造成全身的代谢变慢,影响血液循环和燃脂瘦身的速度。

  但是如果自身存在基础代谢慢的情况也不用过于着急,只要在生活中加入白水,就可以轻松解决。

  什么样的白水能提高基础代谢,如何饮用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

  温水提高基础代谢的原因

  首先温水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促进内脏血液的循环,进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另外温水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钠盐等,使内脏有序的快速的活动起来,这样也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另外身体内加入温暖的水分后还能使肾脏和肠胃变得活跃,这种情况也对提高基础代谢有帮助。

  当喝了足量的白水后,还能减少喝凉饮料等的欲望,防止了热量、糖和盐等的吸收,有助于身体健康、循环和代谢。

  所以简单的将生活中加温水就能促进基础代谢和血液循环,对减脂瘦身也有一定的效果。

  提高基础代谢的饮水方法

  首先饮用的水应该是温度在40度左右的温热水,并且每次饮用的量在300毫升左右,慢慢的喝,一杯温水的饮用时间应该在10分钟以上。

  另外喝水的时间也是有诀窍的。睡醒后喝一杯温水可以促进排泄、排毒和提高基础代谢。餐前喝一杯可以抑制食用过量。餐后喝一杯能促进消化和抑制血糖的急剧升高。

  每天要喝足量的水,这样就能轻松的提高基础代谢变成易瘦的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