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节食谎言:低糖低脂食物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2016-01-22 01:09:14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无疑是减肥方法的共识了,但是你想减肥的同时又能享用美食吗?低糖低脂膳食真的正确吗?在吃这些食物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什么呢?下面这篇文章将一一为您揭晓!

  大多数“低脂”、“轻”或“节食”的食物只含有较少脂肪或糖分。它们从柠檬汁到人造奶油、黄油、香肠、奶制品,甜咸点心等。这让那些想不挨饿来减肥的人蠢蠢欲动。“当然不是。”Susanne Klaus说。这些食物虽然含较少的热量。“但这会更糟糕,因为人们要吃得更多以避免挨饿。”这位专家解释道。

  此外,低脂食物虽然含脂肪较少,但是为了让它们尝起来可口,制作者会加更多的糖。结果就是食物中的热量依然不变。

  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注意看清楚营养成分表里有什么以及含多少热量。这样就能知道我们所想象中的低脂低糖食品其实含有相当多的能量。没想到炸薯条的低脂理念竟然是每100克约500千焦卡路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