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最容易让人发胖的5个生活习惯,你占了几个?

2018-02-27 22:17:49来源:减肥ing

  努力减肥却一直瘦不下去。面对这种情况请及时的检查自身的生活习性,可能错误的生活习惯导致了减肥的失败。

  1.不吃早餐

  吃早餐,除了有提高身体代谢的作用以外,还可以对生物钟进行复位,使身体变得清醒,使内脏器官的作用和荷尔蒙分泌等适当进行。

  另外不吃早饭,从前一天的晚餐到当天的午饭,饮食间隔过长,人的身体就会产生危机,在下一次吃饭时要把更多的能量储存在体内,因此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

  如果没有时间准备早餐,可以吃一些脱脂低糖酸奶搭配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既能促进肠胃活动还能给身体补充营养能量。

  2.慵懒

  车替代了一切的身体活动。当身体运动不足时,就会在体内囤积大量的脂肪。

  即使运动很重要,也没有必要非得去健身房进行特殊的整体的运动。

  只要在日常生活中不过于慵懒就可以了。例如,经常散步,多爬楼梯,多做伸展运动等。

  只要能经常性的动起来,经过每天的积累一定可以改变体型。

  3.吃的快

  从饮食到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如果吃的太快就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导致脂肪的堆积。

  所以饮食的过程中要细嚼慢咽,不仅可以防止食用过量,还能帮助肠胃更好的消化和排泄。

  4.吃的太晚

  吃同样的东西,晚上比早上更容易变胖。如果过了晚上10点还饮食,体内会把食物大量的转化成脂肪,并且还容易变成易胖的体质。

  另外,吃完后马上睡觉,在睡觉的时候血糖值就会升高,能量不会大量消耗,也会被转化成脂肪储存在体内。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要吃。

  5.玩手机到很晚

  根据根据人体的生物钟,晚上会分泌褪黑激素荷尔蒙,来引起睡意。但是直到深夜还对着电视、电脑、智能手机等,看着发光的画面,大脑会误认为是白天,褪黑激素的分泌将被抑制。

  于是晚上看着手机等,非常妨碍入睡。所以玩手机也就成了降低睡眠质量的主要因素。当睡眠质量降低时,身体将会分泌大量增加食欲和影响代谢的激素,对瘦身非常不利。为了更好的睡眠,请尽早关闭手机和电视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