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除了饮食过量,还有这些导致发胖的因素,你都知道吗?

2018-02-26 21:36:38来源:减肥ing

  肥胖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食用过量还有很多不被关注的因素。这次对肥胖的原因进行简单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想瘦身的你。

  原因1.血液循环不良

  当身体的血液循环不畅,就会导致毒素和水分的堆积,影响新陈代谢和淋巴等的循环。久而久之就会浮肿和堆积脂肪。

  血液循环不畅就会影响身体正常的代谢。肌肉量也会因此而减少,导致身材走样。

  应该保证身体温暖和足量的温水摄入,这样对促进血液循环和抑制肥胖很有帮助。

  原因2.运动不足

  缺少运动,身体的代谢和肌肉力量都会有所降低,就连肠胃活动也会受到影响。

  想要拥有好的身材应该保证每天有充足的运动量,来提高代谢速度,增强肌肉力量等。

  很多的外观肥胖都跟肌肉松弛有关,通过增加运动就可以迅速改观。

  原因3.饮食生活的混乱

  虽然吃的不多,但是饮食生活也存在着其他的问题,例如偏食、暴食、饮食速度快和饮食时间晚等都会引起肥胖的发生。

  偏食会影响身体的营养均衡,导致新陈代谢和荷尔蒙分泌混乱,变成易胖的体质。

  饮食速度过快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造成热量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晚上身体代谢变慢,如果这个时候饮食,就会堆积食物诱发肥胖。

  只有健康饮食才能避免肥胖的发生。每天饮食要保证营养均衡,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不忍耐饥饿,一日三餐。

  每一餐的饮食时间在20分钟左右。

  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原因4.过度瘦身

  过度瘦身会造成身体营养不充足,所以食物的吸收率就会升高,即使吃的很少也会诱发肥胖。

  另外营养不充足还会造成代谢混乱,会变成易胖体质,甚至危害身体健康。

  不要觉得平时的吃的不多就离胖子很远。其实变胖的原因有很多,可能稍不注意就会胖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