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天这个时间段吃东西不会发胖

2018-02-23 22:44:36来源:减肥ing

  抑制不住的食欲,导致减肥频频失败,使得减肥的过程烦恼不已。其实,过于压抑食欲,不但不能帮助减肥,还会导致半途而废。

  所以选择一些吃不胖的时间段,适量食用些禁止的食物,不仅可以缓解食欲的压力,也避免了肥胖的发生。

  人在睡觉的时候,副交感神经处于优先状态,醒来后交感神经开始活跃,体温上升。交感神经具有燃烧脂肪的作用,副交感神经有储存脂肪的作用。

  因此,如果在交感神经活跃期间饮食,就很难堆积脂肪,所以早饭和午饭吃很多也不会变胖。

  上升的体温,傍晚时达到顶点,身体逐渐切换到副交感神经主导。这个时间段大致是在晚饭时间。因此,晚饭吃的多就能很容易储存脂肪。

  如果想要吃很多东西,或者吃一些对减肥有阻碍的食物。可以选择早餐、午餐和下午3点的时候食用。

  另外人体内还有一种叫做bmal1的蛋白质,它可以积蓄脂肪。但是根据生物钟的变化,它的量也会发生变化。如果bmal1少的时间段吃的话,就很难长胖。

  下午3点是1天内bmal1最少的时间段,晚上10点~凌晨2点左右,是bmal1最多的时间段。因此,下午3点吃的多也不会胖,而晚上就要严格的限制饮食。

  极端的饮食限制加上大量的运动,这样的瘦身方式也会伴随着减肥压力,很难持续下去。所以可以参考不发胖的时间段,适量的放松饮食,可以让瘦身更加轻松和顺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