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大吃大喝”如何能减肥?

2015-05-29 06:15:25来源:减肥ing

  构成体内的各种器官组成了我们的身体内的有机系统。另外,受到各种荷尔蒙的影响而活动,只要知道了这些原理,即使不投入大量的金钱,也能够找到可以成功减肥的答案。

  无休止的饿肚子不是减肥的正确方法。早晨身体会分泌将葡萄糖转化成多聚糖储存的荷尔蒙“胰岛素”,之后1个小时以内分泌分解并排除这类荷尔蒙的“胰高血糖素”,但是在晚上是在5个小时之后分泌。这就是为什么同样是吃一碗拉面在早晨吃就不会胖的原因。

  只要喝对水也可以达到减重的效果。我们的身体为了处理摄入的水分,要进行一定的活动,这时候能量消耗就会提高。从今天开始,从醒来到再次入睡,一定要喝足500ml一瓶三瓶量的水。每天再来一杯代替咖啡帮助维持体内平衡的牛蒡茶,这对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

  也有通过咀嚼食物来缓解压力的方法。吃炒制的健康豆类零食或者无盐杏仁来代替不停地吃热量高的零食。买杏仁的话就直接按每次的分量分好来保管,可以防止在吃完消磨时间的花生之类的零食后有吃完一整袋的不好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