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人人都适用的早餐果汁减肥法

2013-08-04 23:42:18来源:减肥ing

 

  以下介绍的早餐果汁减肥法,只要将果汁材料准备齐全,是任何人都可以持之以恒的方法。

  早餐,喝一杯富含酵素的鲜榨果汁

  早上起床后,喝一杯常温水和新鲜水果或蔬菜榨成的果汁。肌肤感觉粗糙、蜡黄或身体不适时,建议喝营养均衡的红萝卜汁。如果只喝一杯果汁会肚子饿时,可以多喝几杯,直到有饱足感为止。还有,如果很想吃东西的话,就吃一个糙米饭团。可是,如果先吃饭团,再喝果汁,果糖会在胃里发酵,切记吃了饭团要等20至30分钟后再喝果汁。在忙碌的早上,可以用水果代替果汁,也能拥有相同的效果。

  午餐,就吃喜欢的食物吧!

  午餐可以安心吃喜欢的东西。但要提醒自己吃饭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吃太多,细嚼慢咽好好品嚐美食。中午是消化酵素的工作时间,午餐吃多一点,可以抑制晚餐食量,好好安排一日三餐的食量。尽量避免摄取高脂肪.高蛋白料理或使用不好的油烹调的菜色。饭后想睡觉,表示你吃太多了。因为体内许多酵素被用于消化,没有酵素进行代谢作用,身体活力转弱,才会想睡觉。

  下午,肚子饿吃点心也OK!

  下午工作如果感到肚子饿,也可以每天吃点心。只是,请选择血糖值上升速度慢、易有饱腹感的坚果类或少量的黑色巧克力。水果干以柿子干、薯干等自然食品最理想。多糖或多脂的甜甜圈、蛋糕、蜂蜜蛋糕、加了许多砂糖的铜锣烧、油炸零食等,都是会让人老化或变胖的食物,最好敬而远之。

  晚餐,7~10点饮食原则大不同

  晚餐太晚吃和吃太多是导致肥胖的最大原因。就算你早餐喝果汁,如果很晚才吃晚餐,完全不会有任何的减肥效果。过了晚上8点,身体状况就进入迎接新一天到来的吸收和代谢时间。最理想的作法是在晚上8点前用餐完毕。记得控制食量,八分饱最佳。

  如果不得已到晚上8点后才进食,请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将两样配菜换成可以摄取到食物酵素的生食(沙拉或生鱼片等)或活化酵素力的发酵食品(泡菜或纳豆等),效果更棒。若在晚上9点以后吃晚餐,最好增加生食菜色的份量,并将饭减量为半碗。过了10点以后才用餐的话,最好只喝蔬菜汤或沙拉。因外食吃太多时,等食物消化,肚子没有那麽饱以后再就寝,才不会让身体有负担。

  请在晚上12点前入睡,让身体进行修复

  请养成最晚在晚上12点前睡觉的习惯。晚上8点至早晨4点是生理修复时间。当我们睡觉时,内脏器官依然继续在工作,进行新陈代谢,为明天做准备。为了不让能量用于其他事情,早点休息很重要。据说优质睡眠可以让体内酵素量变多,进而改善体质,所以千万不要熬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