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学会这4招 巧吃甜食不发胖

2016-06-13 22:23:39来源:减肥ing

  充满诱惑的甜食总是让人们又爱又恨,如何既能吃甜食又不怕发胖呢?下面就让编辑教你几招吃甜食的秘笈,让你甜蜜蜜的,也可以变苗条!

  避免空腹吃甜点

  因为空肚子的时候,热量吸收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就容易多吃很多。如果实在饿得不行,需要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可以吃些热量较低的点心,像果冻、酸奶、水果或苏打饼干。

  选择50-80卡的甜点

  身体从血清素得到最佳疗愈效果的份量,大约为50-80卡。话虽如此,也不要对热量斤斤计较,这样反而会与甜食减肥法想要达到的效果背道而驰。

  搭配喝大量的水

  吃甜食一边喝大量的水,可以帮助增加饱足感,进而防止暴食。其中以无糖的气泡水效果最佳。另外也可选择有苦味的咖啡、红茶或绿茶。这些饮料的苦味,可以彰显甜食的甜味,进而提升吃了甜食的满足感。

  控制食用量,是最高指导原则

  甜点或点心会让人发胖是因为热量较一般食物高,所以,只要吃得适量,一点都不会增加体重。当然,正在减肥的人,如果拒绝点心和零食比较能快些达到效果。不过,如果你并不想戒掉美味的甜点,又不愿减肥失败,就只有事先做好阶段性的计划,严格控制点心的食用量,一来可以让精神压力减少,二来又可提高成功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