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菜花米饭减肥法 半个月就能瘦4-6斤

2017-11-29 21:27:51来源:减肥ing

  洛杉矶和纽约非常流行一种菜花米饭饮食法。制作非常简单,就是在日常的白米或者杂粮米中加入菜花来做成主食。

  和美国相比把米饭作为主食的中国人可能会更加喜欢。减肥的时候既不用控制主食的摄入还丰富了口感。

  下面说一下为什么菜花米饭可以瘦身。

  1.单纯的白米饭食用之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导致脂肪的堆积。如果在白米中加入菜花可以有效的缓解血糖值的升高,抑制了脂肪的积蓄,对瘦身非常有帮助。

  2.同样重量的米饭中加入了菜花,热量就会降低很多,特别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3.菜花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通过肠道,防止热量等的堆积,对瘦身和缓解便秘都有很好的效果。

  4.菜花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对抗癌和健康身体很有帮助。

  5.菜花中的食物纤维还有强烈的饱腹感,可以防止食用过量,抑制肥胖。

  菜花米饭的做法。

  将菜花处理成小丁,然后加入到白米中一块蒸煮成米饭。

  菜花米饭搭配健康的蔬菜,瘦身效果非常好。持续半个月就能瘦4-6斤。赶紧尝试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