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这些增肥食物你每天都在吃 怎么避免发胖?

2017-11-14 00:34:39来源:减肥ing

  食物限制是饮食的基础,所以想要减肥就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增肥食物就是我们每天都会食用的白米饭。

  因为白米饭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后就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造成脂肪的积蓄。所以想要减肥首要的就是要减少主食的食用量,来预防脂肪的堆积。

  根据中国人的饮食特点,一日三餐一定要有主食,不是白米饭就是白面馒头。其实这些主食就是我们变胖的主要原因。

  想要快速的瘦身,就要控制主食的食用量。但是碳水化合物是身体必要的能源,在控制饮食的时候又不能将碳水化合物完全的去除。下面介绍一些最适合的控制主食的减肥方法。

  1.在白米中加入粗粮米等

  粗粮米中含有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大量的食物纤维及矿物质。

  改变之后的粗粮主食就会减少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增加了助于消化的食物纤维,这样不仅可以阻碍脂肪的堆积,还可以帮助消化帮助瘦身。

  2.增加蔬菜的食用量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蔬菜可以帮助缓解血糖的升高,并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肥胖。

  3.减少晚上主食的摄入量

  晚上身体的代谢会慢,如果晚上吃了很多的主食就会更加严重的堆积脂肪。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减少主食的食用量就可以阻碍脂肪的积蓄,防止肥胖。

  抓紧控制自己主食的摄入量吧,这样就可以很快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