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减肥期间该如何吃面条

2017-06-02 04:00:26来源:减肥ing

  面条,很多人都爱吃,天冷的时候,一碗热汤面。天热的时候,一碗凉拌面。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但是面条里还有大量的碳水化物,对减肥太不利了。那么真的不能吃面条了吗?

  1.吃的时间

  面条最好在早餐或者午餐的时候食用,晚餐和夜宵一定不能吃。因为晚上摄入太多的碳水化合物,会造成大量的脂肪堆积,不适合减肥人群。

  2.吃面条的顺序

  面条最好选择蔬菜汤面,先喝汤,然后是吃些蔬菜,最后是吃面。这样会帮助抑制血糖的急剧升高,防止脂肪被堆积。同时因为先喝了汤,吃了蔬菜,空腹感降低,可以少吃一些面条。

  3.面条的种类

  虽然现在提倡低碳水化合物减肥,但是一定要摄入定量的碳水化合物,他们是身体不可缺少的能源。推荐荞麦面和全麦面等杂粮面。它们比白面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并且它们含有更多的食物纤维,和微量元素,对减肥更有帮助。

  减肥虽然要限制饮食,但是找对方法,也是可以吃很多食物的。这样才能保证营养均衡。虽然可以吃,但不能贪吃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