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一定要培养好的饮食习惯

2011-12-18 01:21:55来源:减肥ing

 

  好的饮食习惯

  最佳饮料——水白水不含卡路里,同时会产生饱胀的感觉,所以多饮水饮食就会减少。同时可以清除经期前的肿胀感。排毒去火,当饮凉水时,还可以因为肠胃加凉水,而帮助燃烧体内的卡路里。

  最佳食品——豆类和薯类

  大豆类食品和红薯及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纤维不仅因为可以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使腹部不至显得过大。每天可根据自己的需要用一些,理想的计量是25-35克。

  注意:如果你还不习惯于高纤维的食品,可逐渐增加计量,并在一整天内将计量平分。防止食用过多或过快导致肿胀和不舒服。

  最佳饮食习惯

  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保持好身材大有益处。好多人喜欢把水果作为零食,而很少吃甜点或冰淇淋,或者生吃蔬菜。如果你多吃了甜点和冰淇淋,你要想法靠散步或者其它运动来消耗掉多吃的食物。

  错误的饮食习惯

  错误的饮料——酒类

  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体内的可的松,一种将脂肪转移至腹部的荷尔蒙。喝酒时,还倾向于食用更多的食物。

  错误的食品--饮食过量

  食用太多的卡路里--无论是脂肪 、淀粉质食物还是蛋白质--都会增加腰围。

  最差饮食习惯

  假如你没完没了的看电视,随心所欲的吃东西你的腰腹就不会瘦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