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些运动消耗时间短 减肥效果非常显著

2017-08-23 21:13:27来源:减肥ing

  有些人想瘦身但是非常讨厌长时间的运动。下面推荐一些运动时间短,但是只要能够长期持续下去,瘦身效果非常显着的运动。

  倒立

  倒立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可以帮助把下垂的内脏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增强内脏的功能。

  因为内脏的功能提高,基础代谢也变好,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倒立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改善关节疼痛、腰疼和肩膀酸痛等。

  擦东西

  做家务擦东西的时候,可以运动到手臂、腰部、腿部和臀部等。简单的家务就可以伸展到全身的肌肉。

  擦地的时候,挺起臀部,这样可以伸展大腿和臀部的肌肉。

  擦高处的时候尽量不使用凳子等,向上伸展上半身和手臂。很轻松的就可以刺激上半身的肌肉。

  跳绳

  跳绳属于有氧运动,每天跳跃100次就可以帮助燃烧脂肪。跳绳可以伸展全身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缓解浮肿等。熟练以后,想要更好的运动效果可以增加跳跃的次数。

  这三种运动不需要多长的时间,但是运动效果非常的好,可以燃烧脂肪还可以更加的健康。